通知公告


全国大学生“生泰尔杯”动物医学专业技能大赛队员选拨的通知

时间:2018-09-11作者: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浏览:871

全国大学生“生泰尔杯”动物医学专业技能大赛队员选拨的通知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动物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兽医协会主办,扬州大学承办的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生泰尔杯”动物医学专业技能大赛将于201811月中旬在扬州大学举行。学院决定从我院动物医学专业在读学生中遴选参赛队员,代表学校参加此项比赛。

选拔与培训相关要求如下:

1.   报名与初选:

兽医外科手术比赛项目的报名面向2015级动物医学专业学生;病理剖检比赛项目和病原微生物检测比赛项目的报名面向2015级和2016级动物医学专业学生。兽医外科手术、病理剖检和病原微生物检测三个比赛项目,均通过本学期相关课程实验操作进行初步选拔,确定预赛队员。

2.     赛:

入围的队员采取自由组队,每支队伍由4人组成,其中兽医外科手术2人、病理剖检1人、病原微生物检测1人。本学期末,由专业教师组成裁判组,按照全国大学生“生泰尔杯”动物医学专业技能大赛赛事内容,对各参赛队伍进行实操选拔。

3.     训:

经过预赛后初步选拔兽医外科手术组4人、病理剖检组2人、病原微生物检测组2人,组成两支参赛队伍,暑假期间进行集中培训,并最后选4人即一支代表队参加11月份的全国比赛。

注意事项:

1. 2015级学生注意自己的时间安排,11月正值考研冲刺阶段,请谨慎报名。

2. 被遴选参赛的队员,不允许中途退出,无故退出者学院将给予相应的处分。

报名方式:

1.   兽医外科手术项目:郑家三老师,13836965155

2.   病理剖检项目:孙斌老师,13304694080

3.   病原微生物项目:周玉龙老师,13504679351

4.   报名截止时间:2018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