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李士泽教授参加ICPS2016国际生理学大会

时间:2018-09-11作者: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浏览:270

李士泽教授参加ICPS2016国际生理学大会


 

李士泽教授于2016 09 25 日至 28 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参加了2016 国际生理学学术大会 ——生命的逻辑,并做了题目分别为Effectof O-GlcNAc on nutrition-related metabolic of mouse skeletal muscle satellitecells Under cold stress Studymolecular mechanisms of CIRP involved in protective effect of hippocampalneurons under mild hypothermia墙报展示。

2016 年是中国生理学会成立 90 周年,学会决定并召开中国生理学会 90 周年庆典暨 2016 年国际生理学学术大会,通过庆典活动弘扬学会传统和文化, 同时为在中国召开的 2021 IUPS 大会进行准备和练兵。大会组委会特邀中国生理学会名誉会员、美国科学院院士, UCSD 的钱煦教授,英国皇家学会院士 UCL Michael Hausser 教授,日本生理学会候任主席、Kyoto PrefecturalUniversity of Medicine Yoshinori Marunaka 教授,美国科学院院士,University of SouthernCalifornia Larry William Swanson 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清华大学李蓬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上海生命科学院张旭研究员,北京大学肖瑞平教授等做专题报告。 共有27 个国家及地区的生理学会(美国,澳大利亚,瑞士,巴 西,中国台北,日本,英国,新西兰,德国,法国,斯堪的纳维亚(丹麦、芬兰、冰岛、挪威和瑞典)及生理学工作者1100余人参加会议,涵盖了生理学各个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