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康奈尔大学Yung-FuChang教授学术报告会

时间:2018-09-11作者: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浏览:403

康奈尔大学Yung-FuChang教授学术报告会




2017年07月5日上午,康奈尔大学兽医学院群体医学和诊断科学系Yung-Fu Chang教授应邀来到动物科技学院在第二届动物营养与健康研究生学术论坛上为学院教师和研究生做了题为“Mycobacteriumavium  subsp. paratuberculosis recombinant proteins and an attenuated mutant as vaccine candidates against challenge  in a caprine model的一次精彩的专题报告。Yung-Fu Chang教授详细的介绍了结核分枝杆菌亚种来源及其特性,并且介绍了结核杆菌重组蛋白和减毒突变体作为候选疫苗在反刍动物上的应用。Yung-Fu Chang教授用生动形象,通俗易懂的语言将深奥的知识变得通俗易懂,使每位教师和学生都能了解其研究的重要意义。精彩的报告之后,参会教师及研究生踊跃提问,Yung-Fu Chang教授对问题都进行了认真和耐心的回答,通过本次学术交流活动,对于本院教师和研究生了解国际科研动态和研究热点,提高创新思维起到了促进更加深入的推动作用。

资料:Yung-Fu Chang ,康奈尔大学兽医学院群体医学和诊断科学系教授,其研究内容涵盖传染病的分子生物学、免疫病理学及分子诊断,重组亚单位及减毒突变疫苗,细菌致病机理和宿主防御机制等领域。任职美国微生物学会、Sigma Xi学会、PHi Zeta学会、国际钩端螺旋学会及动物疾病研究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