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荷兰万豪劳伦斯坦大学与中国农业大学牛精英代表团访问动物科技学院

时间:2018-09-11作者: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浏览:310

荷兰万豪劳伦斯坦大学与中国农业大学牛精英代表团访问动物科技学院


2017723日,荷兰万豪劳伦斯坦大学与中国农业大学牛精英代表团共40余人来到我校进行访问,牛精英计划总负责人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曹志军副教授为代表的访问团与我院领导及教师进行了友好而深入的交流。

张爱忠副院长致欢迎词

代表团于早10:30抵达我校,在动物科技学院副院长张爱忠教授和孙东波教授的带领下参观了我校的校史馆,对我校近60年的发展历史有了初步了解。随后举行的交流见面会由张爱忠副院长主持并致欢迎词,欢迎荷兰师生、中国农大牛精英成员的来访,以及优秀校友曹志军、姜明明、潘振亮、周娟等荣归母校。孙东波副院长向访问团介绍了学院历史、现状以及未来的展望;荷兰万豪劳伦斯坦大学Henderikus Jan Schuiling教授介绍了荷兰万豪劳伦斯坦大学的基本情况,为两校的今后的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交流会上,我校优秀校友、牛精英计划总负责人、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曹志军副教授向动科院出席本次交流会的师生们详细介绍了牛精英计划的起源、发展历程以及未来规划,通过曹教授的宣讲让我院更深刻体会到牛精英计划的前瞻性和高水平,同时我院领导表示能够担任本届国家级牛精英挑战赛的协办单位感到十分荣幸。在上午的友好交流会结束后,代表团参观了大庆石油科技馆与龙凤湿地自然保护区,体验大庆城市文化、铁人精神和美丽的自然风光。约有40余名暑期留校的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八一农大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动物科技学院2017723日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