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动物科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作风整顿优化育人环境学习参观活动圆满举行

时间:2018-09-11作者: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浏览:199


    2018427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教师和学生代表40余人,赴东北石油大学大庆精神育人基地进行学习参观,深度体会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强大的育人力量。

 

    此次学习参观得到了东北石油大学大庆精神研究基地的大力支持,基地主任李万鹰全程讲解了大庆精神的诞生与发展史,以及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大庆精神的肯定和倡导;重点介绍了东北石油大学建校以来在弘扬大庆精神、实践育人工作中的典型经验、育人成果和研究方向等。随后,老师们参观了大庆精神研究基地的实训教室,并观看了《三代铁人超越时空的对话》专题片,更深入地学习和领会大庆精神的历史价值和薪火相传的时代价值。

 

    北大荒精神与大庆精神同属于黑龙江省宝贵的精神财富,弘扬和传承北大荒精神是我校人才培养的特色。通过此次学习参观,大家对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的丰富内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时,对在我院的育人工作中,更好地实践、传承和弘扬北大荒精神,进一步增强育人意识、优化育人环境、打造育人特色将产生启发和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