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汇聚青年力量激发党建活力”动科学院与人文学院开展党支部合作共建活动

时间:2018-09-11作者: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浏览:211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搭建党建工作创新平台, 5月23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与人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以“汇聚青年力量 激发党建活力”为主题的合作共建活动,本次活动依托人文学院红色论坛、围绕弘扬传统文化主题进行学习交流。

人文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齐艳娟、动物科技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郑永文、组织委员苏杰及4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齐艳娟书记介绍了人文学院红色论坛的开展情况,郑永文书记介绍了学院党建共建的主旨与党支部建设情况。

本次活动由学生党员进行主讲,4位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新党章解读、当代大学生历史使命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刘明星作题为《五四青年节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学习专题》专题报告,和与会党员共同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青年节讲话内容、习近平总书记的青年故事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寄予的厚望,他号召全体大学生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胸怀祖国、志存高远、服务社会,在青春的不懈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

本次活动是两单位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内容之一,也是开展“北大荒堡垒支部”建设的重要内容。通过共建,学院支部之间互通有无,加强理论学习交流和党建合作交流,拓宽了大学生党员红色理论学习的视野,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党建工作奠定了基础。

 

 

                              郑永文/齐艳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