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动科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9-11作者: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浏览:27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迎接建校60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意识,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于7月1日上午,在大庆市廉洁文化公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师生党员70余人、团员代表10人参加活动。活动主要由学生第四党支部策划承办。

 

      本次活动主要由学习廉政文化、重温入党誓词、团队素质拓展等环节构成。师生党员通过学习大庆市廉洁文化公园的廉政文化知识,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学院党委书记杨艳秋同志介绍了入党誓词的历史沿革,并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同志们热情高涨。

   

      随后,全体同志进行了团队素质拓展活动,通过随机分组,组建“中国红队”“领航队”“忠诚队”等五个团队,大家在党史连线、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等比拼中,争先恐后地解答了党建知识、校史校情、院史院情等方面的问题,充分展示了党员同志的政治理论基础、爱校强院意识和团队协作能力。炎炎烈日之下,全体同志热情参与,团结奋战,群策群力,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竞赛,“忠诚队”以135分折桂,为大家树立了团队协作的榜样。

      此次活动,充分融合思想性、知识性、教育性与趣味性,有效激发了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先锋的责任感和进取心,提高了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是学院党委在创新党建工作内容和形式上的一次成功探索,全体同志以戮力同心、开拓奋进的精神面貌向党的97岁生日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