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动科院开展“推进北大荒精神育人工程”专题党课

时间:2018-09-11作者: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浏览:410

动科院开展“推进北大荒精神育人工程”专题党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推进落实我校北大荒精神育人工程,7月5日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铁丰为全体学生党支部党员上了题为《践行北大荒精神 做红色基因传承者》的专题党课。


赵铁丰书记的党课分为“北大荒精神文化的历史内涵和时代价值”“北大荒精神理论的形成与发展”“北大荒精神与八一农大精神有机结合”“传承北大荒精神、做现代化农业人才”四个部分,深刻阐述了新时期北大荒精神的实质与内涵,与同学们一同回顾了我校的建校历史与发展历程,并强调北大荒精神对于我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

最后他号召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共青团十八大精神,理想坚定、志存高远,自觉肩负起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北大荒精神的光荣使命,做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



郑永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