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动物科技学院开展学生工作人员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时间:2019-04-26作者: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浏览:212

       为贯彻落实《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学生工作人员政治理论学习日制度》,2019424日,动物科技学院分团委在动科院4085开展学生工作人员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党委副书记赵铁丰,分团委书记郑永文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学习。

此次学习内容分为三个模块,首先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曲艳鹏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赵伊老师为大家讲解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第二模块是师德师风建设专题,赵铁丰书记传达教育部印发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及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教育微腐败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并要求老师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底线意识。第三模块为学生教育管理专题,郑永文老师讲解了《宗教事务条例》,汇报了学院宗教事务工作,吕恬老师为大家讲解了《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学生管理规定》,并汇报学生管理近况,苏杰老师解读《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学生禁烟管理条例》,并制定了学院禁烟方案。在每个模块结束后,各位老师结合学院工作展开深入探讨,为学院日后学生工作开展奠定基础。

政治理论学习是长期系列活动,在全体师生中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旨在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加强师风师德建设,营造良好的校风学风。通过集中学习的形式,有利于师生发挥特长优势,填补知识盲区,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