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重温入团誓词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9-04-27作者: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浏览:267


为庆祝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励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五四运动倡导的爱国、进步、民主、科学思想,激发青年大学生自觉把个人梦想同国家前途命运紧密结合起来,动物科技学院分团委于2019年4月24日下午举办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重温入团誓词主题团日活动。

首先,团员青年代表在学院大会议室收看了4月19日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视频短片,重温五四运动的伟大意义与会学生热烈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信念。随后,全体学生来到将军广场,面对王震将军像庄严宣誓,铿锵的誓词见证了同学们立志传承五四精神,扎根大地、奋发有为,为国家发展、民族复兴贡献力量的豪迈决心。

本次活动鼓励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周围以青春梦想、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矢志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