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动物科技学院集中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时间:2019-04-30作者: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浏览:306

4301030,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动物科技学院学院党委书记杨艳秋、副书记赵铁丰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党员、学生骨干代表100人在学院4104会议室共同收看纪念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评价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了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等六个方面的要求。他强调要主动走近青年、倾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要真情关心青年、关爱青年,做青年工作的热心人;要悉心教育青年、引导青年,做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直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时刻牢记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伟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五四运动倡导的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精神自觉转化为勤奋耕读、求真务实、报效祖国的强大动力,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立鸿鹄志,作青春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