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举办国家级专业技能大赛经验分享会

时间:2019-05-13作者: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浏览:236

  为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号召,动物科技学院始终将培养学生专业能力和加强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与指导放在人才培养工作的核心位置。 11月29日,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动物科技学院国家级专业技能大赛经验分享报告会”,动物科技学院全体院领导、系主任、获奖团队指导教师、分团委全体成员、各年级本科生和研究生出席会议。


    指导教师代表张爱忠副院长动情的讲述了参赛感受。


    5位获奖团队代表以《不负韶光,铸就无悔青春》等主题为全场300多位师生做参赛的经验分享,从他们真诚自信的态度和自身获得的成就,我们可以看出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们为准备比赛所付出多于他人的努力和辛苦,5位分享者的精彩讲述使得在场全体师生备受感染并掌声不断。


   本此活动充分展示了我院创新实践的育人成果,学院将在今后进一步优化大学生创新实践的训练计划,不断提高我院科技创新的水平和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