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隆重举办“优然杯”第二届“最美班主任”颁奖典礼

时间:2019-05-13作者: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浏览:218

6月27日上午8点,动物科技学院隆重举办“优然杯”第二届“最美班主任”颁奖典礼,校党委组织部等8个部处的领导、优然牧业人事行政部总经理陈祥芝、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出席典礼。



“优然杯”第二届最美班主任评选工作于6月启动,经过候选人所带班级四级通过率、平均分、考研率等指标评比,各系推荐,评选领导小组考核,学院微信公众平台投票等环节,最终评选出倪宏波等十位“最美班主任”,曹阳等五位老师获“最美班主任”提名奖。颁奖典礼生动地向观众展示了动物科技学院“最美班主任”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展示了他们所带班级在学风建设、科技创新、校园文化、考研、就业等方面的突出成绩,展示了学院育人的可喜成果。



与会领导为获奖老师颁发奖杯及鲜花,仇建华老师代表毕业班班主任接受采访,她表达了对班主任工作的热爱和对学生们的依依不舍之情,钱伟东老师代表获奖的年轻班主任接受采访,他表示要认真学习老班主任的先进工作方法,努力积累经验,做好学生成长路上的领路人,并用歌声向全体班主任致敬。



沙画表演唱《刚好遇见你》表达了全体学生对班主任的祝福,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和学生代表联袂表演了诗朗诵《最好的我们》,由学院2015级草业科学专业学生杨文贺专门为本次典礼创作,充分展现了浓厚的师生情谊,将颁奖典礼推向高潮。



动物科技学院“最美班主任” 颁奖典礼四年举办一届,旨在通过为优秀班主任颁奖,展现班主任队伍的先进事迹,在全院范围内树立班主任可敬、可亲、可信、可学的典型形象,大力传递师德正能量,激励全院班主任向榜样学习,进一步凝聚队伍、坚定信念,促进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