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育人牢记服务使命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党支部合作共建活动

时间:2019-05-14作者: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浏览:223


    为深入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党支部建设,搭建教师直接联系服务学生的平台,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创新工作形式,按照学院党委工作部署,5月29日,动物科技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与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以“不忘初心育人 牢记服务使命 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为主题的合作共建活动。本次活动聚焦大学生关注热点问题,以“考研”为切入点进行学习交流。15名教工党员及40余名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双方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本支部的情况。随后由赵伊书记介绍了学院2018年考研基本情况,张旭书记介绍考研基本类别及情况。

教工支部党员教师讲解考研复习中的注意事项,学生支部毕业生党员分享考研经验。

最后进行互动环节,现场氛围热烈有序,同学们积极提问,老师、考研代表悉心地逐一进行解答,使现场同学获益匪浅。

此次共建活动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践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具体要求,不仅加强了双方党支部之间的联系,为双方党员更好地交流提供了契机与平台,而且达到组织共建、党员互助、资源共享、实现双赢的效果,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党建活动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