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时间:2019-05-14作者: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浏览:171


    6月26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我院分团委辅导员、各级学生组织负责人、全体团支书及团员青年代表在动科院4104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相关会议精神。

    全体共会人员共同收看了收看《共青团新闻联播·团十八大特别节目》第一期和王沪宁代表党中央发表的题为《乘时代东风 放飞青春梦想》的发言。随后分团委书记郑永文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共青团黑龙江省第十四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黑龙江省委书记张庆伟同志在共青团黑龙江省第十四代表大会开幕会上的讲话和黑龙江团省委书记苑芳江同志在共青团黑龙江省第十四代表大会的报告。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团十八大和省十四次团代会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团中央和团省委的领下,筑牢理想信念,争做政治坚定、对党忠诚的新时代好青年;坚持勤学苦练,争做本领过硬、能力突出的新时代好青年;矢志艰苦奋斗,争做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新时代好青年;勇于建功立业,争做心怀家国、能担重任的新时代好青年;锤炼高尚品格,争做修身立德、引领新风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