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欢送毕业生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5-14作者: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浏览:208


     6月15日,动科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欢送毕业生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支部书记郑永文回顾了11名毕业生党员在第二党支部的成长、成熟、成才过程,充分肯定了毕业生党员取得的成绩,并为他们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嘱咐同学们走上新的岗位后,要时刻铭记自己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主动担当,在新岗位再创佳绩。

全体毕业生党员表达了他们对母校辛勤培养、老师谆谆教诲和同学们无私帮助的感激之情,畅谈了他们在学校学习、生活的经历,分享了他们在学生党支部大家庭中的成长和收获,并鼓励其他党员坚定信念,志存高远,永葆青春本色,争做时代先锋。与会的低年级学生党员也为师兄师姐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郑重宣誓并合影留念,为此次活动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2018届毕业生党员的欢送会,更是一场全体党员的交流学习会,通过分享毕业生党员的故事,为支部其他党员树立了榜样,让其他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努力的方向,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

郑永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