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院举办“研+本”党支部共建专题党课

时间:2019-05-14作者: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浏览:173

73日,动科院开展学生第四党支部与研究生学院第三党支部党组织共建活动暨《学习马克思,争做坚定有为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专题党课。两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活动。

动科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曲艳鹏从三个方面为与会党员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号召广大青年党员深入学习理论,做马克思主义的忠实继承者,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不忘初心,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追梦者、圆梦人。他讲到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学习马克思,争做坚定有为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一要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将自己的理想同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扎根基层,奉献国家。二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树立远大理想抱负,做到理想坚定,信念执着,不怕困难,勇于开拓,顽强拼搏,永不气馁,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三要求真学问,炼真本领。求真务实,锤炼本领,在不断学习中增长才干,更好地为国争光,为民造福。四要知行合一,做实干家。严谨务实,不能将知识停留在书本,要面向实际,深入实践,苦干实干。


党课之后全体党员在王震老校长塑像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宣誓,全体党员坚定了理想信念,牢固树立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牢记使命,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奉献青春智慧。


  

  

曲艳鹏、张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