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2019-05-14作者: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浏览:195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动物科技学院开展“千堂党课进支部—学院班子成员讲党课”活动。动物科技学院副院长孙东波教授在所在的教工第3党支部讲党课。


孙东波副院长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焦高校“双一流”建设”为主题,从重点建设与整体发展、办学定位与综合改革、学科建设与人才发展三个层面系统解读了高校双一流建设的内涵, “双一流”战略,聚焦高校核心使命,把人才培养作为首要衡量指标,形成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合作“六位一体”评价模型,同时他又强调坚定中国特色发展道路是创建双一流的根基。我国有独特的历史,独特的文化,独特的国情,决定了我们必须坚定不移地走自己的发展道路,使“双一流”建设始终与我国社会发展的方向协调一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支撑。

此次专题党课活动,让大家重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主题,处在新时代、面对新征程,面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要求、新时代带来的新命题,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牢记使命、埋头苦干、追求卓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