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时间:2019-05-14作者: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浏览:12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动物科技学院党支部共建工作,7月3日下午,教工第2党支部和学生第3党支部全体党员于动医楼小会议室组织一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学习会。会上,与会党员认真学习学校党委书记董广芝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7周年“七一”座谈会上的讲话。

    通过学习,党员们清楚地认识到:不忘初心就是要牢记历史,不忘初心就是要坚守政治灵魂,不忘初心就是要立德树人,不忘初心就是不忘人民;作为党员干部,要想做到不忘初心,一要坚定信念跟党走,二要直面使命敢担当,三要挺纪在前不逾矩,四要品行端正做表率。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杨艳秋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与大家分享了 “一大”到“十九大”的故事,让所有党员重新地学习一次党史,领受一次教育,得到几点启示。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任重道远,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挑起重担,不负人民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