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动科学院与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迎七一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02作者: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浏览:125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30日动科学院与人文学院在主楼前广场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党支部共建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分团书记郑永文,辅导员苏杰、管鹏宇,人文分团委负责人张家奇、辅导员李传锋以及两个学院的60余名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高亢的国歌声中,国旗护卫队护卫着国旗冉冉升起,全体党员共同奏唱国歌。随后全体党员在国旗下面对党旗宣誓,共同重温入党誓词。之后各支部书记为今年新发展的党员佩戴了党员徽章,并勉励全体党员一定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人文学院2017级学生杨光与动物科技学院2017级学生靳育琦进行国旗下演讲,表达了他们对于党员责任的认识,期望自己能够不负使命,同大家一起奋斗,勇于担当,做时代的弄潮儿。

接下来全体党员分组进行了团队素质拓展,各小组进行了“不倒森林”“珠行万里”“穿越电网”等团体活动,不仅使参与活动的党员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也使全体党员意识到团队协作的重要作用。整个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悠扬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更加坚定自己的初心,坚守自己的信念,牢记自己的使命,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要敢为人先,不怕苦、不怕累,在学生中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建设做出最大的努力。同时有效加强了双方学生党支部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促进共建双方党建的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