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动物科技学院召开新教师座谈会

时间:2019-09-10作者: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浏览:239

2019年9月6日,动物科技学院在动医楼小会议室召开新入职教师座谈会,张爱忠书记、孙东波院长、曲永利副院长、郑家三副院长以及2019年新入职的20名教师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郑家三副院长主持。

孙东波院长代表学院对2019年新入职教师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向本年度新入职教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各位新教师不断增强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本领团结一心,厚德敬业,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学院”贡献力量。曲永利副院长向各位老师介绍了我校科研项目申报和结题鉴定的流程,并期望各位老师秉持学术良知严守学术道德,推动学院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郑家三副院长介绍了我校教师教学工作规范,希望各位老师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争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和奉献祖国的引路人。最后张爱忠书记总结发言,他希望各位老师尽快转换角色,融入动科大家庭,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我院新农科建设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会上,各位新入职老师结合入职以来的工作感受以及对教书育人的认识畅所欲言,并对学院工作提出许多中肯的建议与意见。他们纷纷表示,将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个人进步与学院发展紧密结合,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