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动物科技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

时间:2019-09-11作者: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浏览:193

动物科技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9月11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在动医楼4104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张爱忠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学院院长孙东波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董广芝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的讲话内容和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春林的对我校的指导意见。

学院党委书记张爱忠对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迫切感。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党的建设融入日常工作学习中,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实际,提前谋划部署,迅速行动起来,深入开展学习活动。

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会全力落实好主题教育,着力推进新时代党建设团结全体师生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