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和我的祖国-集体观影

时间:2019-10-10作者: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浏览:154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周年华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发全体教职工爱党、爱国情怀,109日,我院党委和工会组织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我和我的祖国》动物科技学院集体观影活动。

作为七十周年献礼之作,《我和我的祖国》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7个历史性经典瞬间,影片集结了强大的演员阵容,以“小人物”的角度和情怀,讲述了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小人物”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全球华人同胞们的共同回忆。

观影结束后,我院教师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与理想信念教育,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勇担责任,将爱国主义情怀厚植于心、根植于行,为国家的发展做出动科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