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八一农大动物科技学院&正邦集团

时间:2019-10-18作者: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浏览:416





 

 各位校方领导及同学们: 我是正邦集团黑龙江分公司负责人张二刚。非常荣幸做为企业代表来到风景优美、人才济济的八一农大动物科技学院,首先,请允许我向出席本次典礼校方领导、辛劳组织本次典礼的公司同仁、踊跃参加本次典礼的各位同学致以真诚的感谢!谢谢你们!

 八一农大动物科技学院自1996年成立以来,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输出了大批人才!

 我坚信在未来三年,八一农大动物科技学院的优秀学子将逐步成长为我公司的技术、管理骨干,成为公司未来十年快速发展中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

 正邦深知,卓越的企业离不开优秀的员工。人才是企业发展之源、成功之本。因此,正邦坚持推行“吸纳人才、培育人才、善用人才、善待人才”的人力资源管理策略,营造“关心人、重视人”的良好氛围,为优秀人才提供富有挑战性的事业机会!

 我们承诺:1、正邦将继续秉承“争当承担社会责任企业的表率”的宗旨,持续完善相关制度,严格依法为所有员工缴纳各种保险,保障员工的安全感、解除员工的后顾之忧!

 2、我们将注重自身建设,为各位的人生发展构建坚实、广阔、明确的职业空间和发展平台!使所有正邦人有充分的展示和自我实现机会!

 3、我们将持续致力于学习型团队的打造,注重加强对员工的成长和教育,不断开扩视野,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助力每一位员工的大名成为“职业人中的优质品牌”!

 4、我们将持续完善“公平竞争、优胜劣汰”的用人机制,打造具有“外部竞争力和内部公平性”的薪酬机制,优化绩效管理,以帮助员工达成目标为管理目标,帮助员工实现自我价值!

 5、我们将“当企业利益与员工利益发生冲突,优先考虑员工利益”的企业格言,助力员工成为“有房、有车、有地位”的社会人士!

 公司实现远大而现实的目标,需要有更多的优秀人才能加入我们这个优秀团队,一同肩负我们的使命,挑战自己的未来! 八一农大动物科技学院的毕业生,以思维敏捷、严谨细致、积极主动、吃苦耐劳、上进创新在我司广受赞誉!这些品质,与我司积极阳光的企业文化、求真务实的企业作风、竞争创新的企业氛围严密契合,只要大家能以归零心态认真做好每一件事,你就一定能在企业取得成功!

 最后,正邦集团再次诚挚欢迎大家的到来,让我们向培养了这些优秀人才的八一农大动物科技学院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谢,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