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10-31作者: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浏览:16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要求,1030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张爱忠以《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做知行合一的共产党员》为题,在动医楼大会议室为全院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张书记的讲授内容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坚守初心使命的方式方法,动物科技学院的初心和使命,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四方面展开。张书记强调,对于动物科技学院,践行初心和使命,就是要建设好高水平的教学研究型学院,为社会培养合格的高素质复合应用型人才。他讲述了动物科技学院的发展历程,从艰苦创业到渡过困境,从涅槃崛起到改革闯新,作为动科人,要坚守初心使命,再创发展辉煌。

 张书记从党建工作、师资队伍、专业学科、基层教学、人才培养五方面提出工作计划,并要求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严明政治纪律,务实勇敢担当、提升党性修养,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工作作风,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把主题教育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创新发展再上新台阶。

党课结束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将继续加强学习,理论联系实践,推动创新发展,为党的教育事业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