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深化校企协同育人 动科学院“瑞派班”开展实践教学

时间:2019-11-01作者: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浏览:227

 

        深化校企协同育人,创新协同育人模式,102627动科学院校企合作班第二届瑞派班学员在瑞派集团“我宠我爱”大庆地区总经理带领下,参观公司宠物医院并参与犬猫疾病讲座,开展现场教学

讲座主要向大家介绍了犬猫的一些生活习性,以及一些常见猫科疾病。毕业于东北农业大学的高级讲师,以其独特幽默的方式与大家互动授课,带领大家将知识运用到实际所需当中。讲座结束后,公司给每位学员发放了一本精心编写的杂志《提升宠物诊所的客户体验》,意在教会大家如何更好的从事宠物医疗行业并深入了解这个行业。

瑞派班”是动物科技学院与瑞派宠物医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创办的校企合作班,已经开办两届,共有55名学员。第二届“瑞派班”的课程主要以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共12次课程,前8次理论课程已结束,目前已经进入到实践课程阶段。




文:曲艳鹏、高飞

图: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