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动科学院举办“大牧人杯”生理生化专业知识竞赛

时间:2019-11-19作者: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浏览:178

      为夯实学生考研专业知识基础,培养学生学习考研专业知识兴趣,1117日,动物科技学院举办第二届“大牧人杯”动物生理学、动物生物化学专业知识竞赛,动物生物化学教师李鹏动物生理学教师计红、郭景茹担任评委,学院副院长郑家三、分团委全体辅导员、全校各年级学生参加活动。

本届知识竞赛参赛队员为动科学院大二至大四年级学生,经过1个月的紧张筹备和角逐,共16名选手通过笔试等环节组成四支队伍进入决赛本次竞赛分“小试牛刀”、“跃跃欲试”和“万众一心”三个环节,各参赛队伍配合默契、各展所长,为现场观众呈现一场紧张激烈、精彩纷呈的比赛。最终,“会的全对蒙的全”队夺得竞赛冠军。比赛过程中,评委团对个别题目进行了专业的指导和解答。

此次知识竞赛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生活,增强了同学专业知识的认识了解,同时为学生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在竞争中看到不足,在交流中收获成长,为专业基础知识的学习打下了基础

文:曲艳鹏 刘尚嘉 图:刘尚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