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动物科技学院大北农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

时间:2019-11-19作者: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浏览:344

      大北农集团一向以“报国兴农、共同发展”为初心,以“培育人才、服务社会”为使命,与我院保持多年密切的校企合作关系,以向我院捐赠奖学金十余载。20191118,大北农集团来到动物科技学院,与学院共同参加2019年度大北农励志奖学金颁发仪式,继续鼓励与表彰优秀学子成长成才。大北农东北集团人力市场部总监、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创新创业校外导师谷庆年,大北农集团黑龙江区基地总经理石成金,黑龙江区人力行政主管唐赛男,哈尔滨大北农人力资源部、八一农垦动科院优秀毕业生杨硕,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张爱忠,院长孙东波,党委副书记佟丹丹,学院副院长曲永利,以及学院分团委、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20182019级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颁奖仪式上,孙东波院长宣读《动物科技学院2019年度大北农励志奖学金表彰决定》并表达了对受表彰同学的祝贺与期望,与会领导为受表彰学生颁发“大北农励志奖学金”证书。受表彰学生代表谷圣臣以最朴实真诚的言辞代表获奖学生表达心声,满溢对培育的感恩之情和对无私奉献的大北农的敬仰和向往之情。仪式上,大北农集团谷庆年学院党委书记张爱忠共同签订《大北农励志奖学金捐赠协议》,随后,集团石成金经理讲话,表达了对青年人的重视与期望。最后,张爱忠书记表示对大北农集团的敬佩与感谢,提出了学院与企业“以国家农业振兴为使命,承担社会人才培养责任”的共同愿望,并对学生们给予鼓励,希望各位动科学子以获奖学生为榜样,立志成才,回馈社会。

仪式结束后,全体获奖学生与领导合影留念。



                                                                                                                      文: 付子芳

                                                                                                                      图: 仉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