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举办活动主题为“音为梦想—热血青春,高歌梦想”第四届“扬翔杯”十佳歌手大赛

时间:2019-12-04作者: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浏览:259



为搭建学生素质提升平台,强化校园文化引领,114日,动科学院举办活动主题为“音为梦想—热血青春,高歌梦想”第四届“扬翔杯”十佳歌手大赛,学院全体辅导员、部分班主任老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赛事历时一个月,经过初赛、复赛筛选,共有13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分为闪亮登场、卡位战、巅峰对决三个环节,选手们充分展现了自身的演唱特点,或音色清亮、或感情细腻、或热情奔放,尤其是第三环节邀请嘉宾“帮唱”中,参赛选手张传诗和李晶演唱的《爱你》引起观众阵阵喝彩,经过三轮激烈比拼,最终选手都书钰凭一首《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燃爆全场,获得冠军。

此届赛事,通过曲目选择、舞台变化,将红色文化、传统文化、现代化文化相融合,强化校园文化引领。动科学院十佳歌手大赛连续举办四届,已经成为提升学生自身综合素质的有力抓手,学生锻炼展示自我的良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