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和农牧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贺鹏为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开展就业能力提升专题讲座

时间:2019-12-04作者: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浏览:328


为拓展在校学生就业知识、提升就业能力,119日上午,学院邀请佳和农牧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贺鹏为在校学生开展就业能力提升专题讲座。此次讲座围绕如何合理认识自己,明确目标和做好应聘前准备三个方面展开



了解自己的气质,一方面是要使个人的气质特征适应于职业活动的客观要求,另一方面在选拔人才和安排工作时应考虑到个人的气质特征;个人就业目标必须明确且足够坚定,方有足够的动力去迎接挑战;而做好应聘准备则需要整合知识、能力、思想、信息、材料等多方面优势和资源。

通过这次培训,使我院学生进一步明确如何全方位的了解自己、如何根据自身的特点设定合理的奋斗目标以及如何发挥个人优势、从容面对求职应聘等内容,对我院学生未来的求职应聘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