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举行第七届“生泰尔班”开班仪式

时间:2019-12-04作者: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浏览:251


1121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第七届“生泰尔班”开班仪式我校主楼117室隆重举行。生泰尔集团校企合作专员李伟良、动物科技学院辅导员出席了此次仪式。




李伟良首先感谢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对生泰尔事业的多年支持。他表示生泰尔此次举办培训班是想让更多的农大学子了解行业以及生泰尔的发展状况,同时了解企业需求,希望同学们在生泰尔这个平台上充分展现自己的才华。随后李伟良宣读了《“生泰尔班”日常管理规定》。


生泰尔班”将充分发挥企业优势,通过线上课程、暑期实践活动、养殖场实战拉练、市场实战拉练等形式对同学们进行全方位就业培训指导,加速推进学生的专业学习与职业能力的对接,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竞争力,实现学生全方位的培养目标,满足行业和企业的用人需要,这一举措是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关系的有益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