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举办“金路有志 辉煌启航”2019级新生晚会

时间:2019-12-04作者: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浏览:316


动物科技学院于1125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办“金路有志、辉煌启航”2019级新生晚会。学院全体院领导、系主任、2019级班主任、辅导员出席。


在学院已经毕业的学长学姐精彩的开场舞之后,全体院领导为学生献上一场“青春与梦想”的朗诵,孙东波院长代表学院全体教师为2019级学生送上一份“永不过期的祝贺”,并希望新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拒绝平庸;热爱祖国,锤炼品格;担当时代责任,以强农兴农为己任;感恩父母,尊师爱校,做一名厚德重情的动科人。共筑动科梦,共筑八一农大梦,共筑中国梦。


系主任和全体2019级班主任分别为学生献上了祝福和殷切的嘱托。四名学生饰演系主任表演三句半,向学生展现了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务实求真、负重致远的八一农大精神。2019级动医类1班班主任刘宇深情款款的自弹自唱体现出我院教师能文能武的能量。小品《我们都是动科人》再一次重温了“动科院誓词”,将厚德、敏行、笃学、创新的院训深深扎根在师生心中。


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师生同台,通过歌舞、朗诵、相声、小品等表演形式,充分衬托了晚会的三个篇章:光阴、博志、启程。全场掌声雷动,气氛热烈,是动物科技学院在科技创新、校园文化、就业创业、校企合作等方面向2019级学生的全面展现。


本次晚会为全体2019级学生树立了榜样的力量,丰富了师生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新时代的青春力量,激发了学生的自豪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春奋进新时代,砥砺前行动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