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新希望六和2021校园招聘简章

时间:2020-09-28作者: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浏览:568

  1. 新希望六和企业简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000876)立于1982年并于1998年3月11日在深圳券交易所上市。经过38年的经营,新希望六和已成一家全球性的易、加工和售公司,经涵盖料加工、畜禽殖、食品加工、金融投资科研服务,公司业务遍全国以及东南亚、非洲、欧洲、南北美洲20余个国家,并在新加坡成立了海外运营中心

2019年,公司现营业收入821亿元,控股的分、子公司500余家,10万人。新希望六和在2019年《富》评选的中国企业500强中位列第131位,是全球食品安全倡议(GFSI)董事会董事及GFSI中国理事会联席副主席单位。2020年,公司市值突破千亿。

  1. 新希望六和企业文化

公司“为耕者谋利、为食者造福”使命,致力于成为农牧食品行业领导者。着重农业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的动效整合全球资源,打造安全健康的大食品帮助农民增收致富,为满足消安全肉食品的需求,社会文明进做出更大贡献。

  1. “猪”产业畅享

2016年以来,养猪行业蓬勃发展。随着散户的逐渐淡出、规模化养殖企业的迅猛扩张、环保政策的严格要求,使得2016-2017年成为养猪行业真正分水岭的阶段。而新希望六和及时抓住行业发展的机遇,加速产业布局,以国际领先的集约化、自动化、智能化标准化信息化的生产方式,力争2022年前实现年出栏生猪2500头。

我们希望与你共享行业发展的巨大机遇,希望和亿万养殖从业者共创辉煌的业绩。

  1. 招聘需求:全国共5大类岗位40余个职位,任你选

 

 

 

 

 

 

 


岗位类别

岗位名称

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未来计划

育种方向、营养方向、环保方向、兽医方向、工程与设备方向、饲料研发方向的研究员

100

博士

动物营养、遗传育种、预防兽医、食品工程、饲料加工、环境工程、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希计划

综合管理方向管培生

100

本科及以上

专业不限,面向985院校/211院校/双一流院校或国外知名院校优秀毕业生

朝阳计划

专业技术方向管培生

1000

本科及以上

硕士专业不限,本科要求相关专业,面向国内双一流院校和优秀农牧本科级院校

养殖类

储备兽医放养基地储备经理猪养殖储备场长禽养殖储备技术经理

8000

大专以上

专业不限,动物医学、动物科学、畜牧兽医专业优先

业务及

职能支持类

1) 业务类:包括生产、市场、质检、品控等非养殖业务类岗位,如环保工程师、种植技术员、饲料/食品生产管理储备、饲料/食品化验员、食品品管员、销售员等

2) 职能支持类:包括财务、人力、行政等职能类岗位

3499

大专以上

食品、生物、动物医学、动物科学、环境工程、生态学、土木工程、建筑学、机械、会计学、金融学、财务管理、人力资源、工商管理、社会学、市场营销、物流管理等专业

合计:

12699

工作地区包括国内各省市

  1. 薪酬

类目

专科

本科

硕士

博士

未来计划

20~40w

希计划/朝阳计划

8w-16w

10w-20w

养殖类

6w-10w

7w-15w

9w-20w

业务及职能支持类

4.5w-8w

6w-10w

7.5w-15w

 

我们根据不同岗位类型设计多种薪酬结构及激励政策,确保个人收入与劳动付出成正比,你的每一份汗水都将换来丰厚的回报。

  • 每年1-2次调薪机会

  • 入职有机会享受1000+元成长基金

  • 免费食宿(一线岗位)、节假日福利,根据岗位需要享受交通补贴+餐饮补贴

  • 完善的培训体系和多元化的职业发展通道

 

  1. 福利

1.授之以“鱼”更要授之以“渔”:行业的专家、公司的高管将帮助你开启事业的第一扇门,伴你成长!

2.“酒香”不怕巷子深:岗位内部竞聘、技能大赛,篮球赛,运动会,节日晚会提供施展拳脚的舞台!

3.同甘共苦,患难与共:每一位新希望六和人都有资格享受“美好互助金”,为岁月添上一抹温馨!

4.“打铁”还需自身硬:免费食宿、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生日福利、节日聚会、员工体检、劳动保障性福利应有尽有!

5.“鱼”+“熊掌”才是真·福利:你收获事业的同时还有机会收获那个他/她!

以上的一切就是为了保证新希望六和人能够健康、快乐地工作,提升你和家庭的幸福感。

  1. 联系我们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010-53299899(转人力资源部)

手机端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点击“加入我们”——选择“校园招聘”——选择“校招岗位

电脑端  1.网申地址http://newhope.zhiye.com/campus

        2.百度搜索搜索“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

进入官方网站——点击“加入我们”——选择“校园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