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喜群校长深入动科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调研交流

时间:2022-03-11作者: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浏览:217


郑喜群校长到动物科技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调研交流活动,支部委员会成员参加座谈交流。

我校首个“双带头人工作室”支部书记韩欢胜同志介绍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情况。在“双带头人工作室”上,继续以“筑基层堡垒、强科教兴农”为建设目标,以“弘扬北大荒精神,争创立德树人、服务三农的先锋模范”为主线,进行党务与业务的深度融合,重点围绕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两牛一猪一禽”团队建设、地方经济服务进行谋划和精准发力。郑喜群校长对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双带头人工作室”建设阶段成效给予肯定。同时,他在剖析动物科学专业与学科的发展优势与短板的基础上,强调党支部堡垒作用发挥要聚焦国家乡村振兴、区域经济发展,紧跟行业发展,强化团队建设,突出特色发展、错位发展,更好服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高校责任与使命。

本次调研交流为党支部、“双带头人工作室”建设进行了准确的把脉定位、指明了方向和建设的重点,鼓励动物科技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建设好、利用好、发挥好平台作用,坚守初心,践行使命,助力畜牧学科稳步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动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

文、图/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