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女神节 爱在三月天

时间:2022-04-08作者: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浏览:183


在第109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提升学院对全体教职工的关爱、激发全体教职工乐于奉献的工作热情。动物科技学院工会为全体教职工发放了健康福利。同时,为了让全体女教职工享受到作为女性的幸福和快乐,学院工会为每位女教师定制了精美的礼品和专属贺卡,送上暖暖的节日问候。

关注职工健康福利,让全体教职工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提升了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热情。学院工会将切实履行职能,充分调动教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凝心聚力,同心同德,营造教职工积极向上的工作生活氛围,提升教工幸福感,助力学院快速发展。

情暖女神节,爱在三月天,动科院党委、院工会祝所有女教职工:芳华自在,笑靥如花。





工会委员正在为教职工分发福利

学院领导和工会委员为女教工送温暖、送祝福

收到祝福的女教师们,美美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