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延期申请表

时间:2022-04-14作者: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浏览:108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延期申请表

人事处:

本人系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站)博士后研究人员,合作导师系教授。

本人于 年月进站,按照国家规定的工作期限应于月出站,现拟申请延期出站,延长期限为个月。在延长期内,本人愿增加工作量,同时,保证于 年月前完成在站期间的全部科研工作任务,发表论文篇,其中三大索引收录篇。如果到期不能完成以上任务,自愿按学校有关规定处理。

申请延期原因:







申请人:   

年   月   日

合作导师意见:




签字:

流动站意见:




流动站主任签字:

(单位公章)

年   月   日

人事处意见:




领导签字:

(单位公章)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