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2022年第五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22-08-14作者: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浏览:271


88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次集体学习扩大会,由张爱忠书记主持,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系主任、办公室主任、工会主席、实验室主任、组织员参加会议,以线上形式学习。

会上,张爱忠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系列学习活动的要求,随后领学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四川宜宾学院考察时的讲话”、“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加力稳岗拓岗的政策举措等”三项内容。

会议强调,一、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大家通过学习,深化对讲话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的认识要认真组织好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要以讲话精神为指导,扎实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工作,会后各党支部要积极组织全体党员以各种形式进行学习。二、目前,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对大学生就业的问题非常重视,并作了重要指示。尤其在今年就业形势更加严峻的情况下,希望学院所有的领导干部、全体教师们共同努力,多沟通、想办法提高就业率,完成本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

                                                                    文图:季瑞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