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动物科技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 “携手迎国庆,同心跟党走”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0-03作者: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浏览:256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2日,动物科技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了以“携手迎国庆,同心跟党走”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动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师生通过线上方式合唱《歌唱祖国》,用音乐和歌声表达对祖国73岁生日最深切的祝福和喜迎党的二十大的美好心愿。嘹亮的歌声,透露出中华儿女的爱国情、彰显了动科人的拼搏奋进心、表达着对美好未来的期盼憧憬意,展示了动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奋发有为、团结向上的精神风采。

此次合唱活动,将爱国主义教育融入主题党日活动中,让党员们在活动中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在服务实践中践行为民宗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持续增强组织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