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动物科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 2022年第七次集体学习会议

时间:2022-10-07作者: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浏览:230


       为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用工作,推动学院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及学校党委部署的收看直播宣讲“龙江高校思政大讲堂”的安排,10月6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七次集体学习会,集体收看了由哈尔滨工业大学巩茹敏教授主讲的“龙江高校思政大讲堂”的第一讲:彰显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科学著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文本分析。参会同志专心听讲,认真记笔记,并主动撰写了心得体会。

      会议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守正创新,科学回答重大时代课题,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世界做出的最新贡献,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有助于进一步加深对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理解。
      会议强调: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就要深刻领会其深层内涵,要与现实考验结合起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我们前进的方向,用实际行动践行高校教师的责任与使命。

                                                       (季瑞光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