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生报到日!动科院教师志愿服务暖人心

时间:2022-11-04作者: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浏览:277

 疫情常态化期间的学生返校尤为特殊,少去了几分热闹,但增添了一份温馨!

 2022112日,在浓浓的秋意中,动物科技学院迎来首批2022级新生和秋季学期第三批返校学生。为了严格执行疫情防疫要求和师生的健康安全,学生返校程序增加。在学院党委的统筹下,学院工会和分团委积极组织动员,组建了以院领导、任课教师、辅导员、院办教师和在校学生党员代表组成的志愿者团队共37人,分别工作在车站、运送物资、隔离保供等岗位。

疫情下的返校工作异常艰辛,青年教师徐恩爽和刘东宇加入到接站队伍中,在车站逐一核验信息和组织返校学生上接站车;分团委书记苏杰提前一天到达接站地点,连续工作27个小时无间断;赵磊、万轩辰、高晶、任雪婷四位教师带领20名学生党员入住隔离楼7天,全天穿着防护服完成一天的学生错时出入楼宇农大APP通行码检验、核酸检测和本楼隔离学生的一日三餐订购送达。我院青年教师葛延松、王哲、温鑫、蒋凯等教师加入了送饭和夜间接站工作中,全力支援返校工作。


感谢我院全体师生志愿者的辛勤付出,秉承专业的素养、耐心的服务和热情的态度为返校学生送来温暖与帮助,充分践行了志愿者的服务精神,让同学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动物科技学院工会    文\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