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动科院举办第三届“校企协同育人”专场人才推介会

时间:2022-11-29作者: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浏览:178

为深化校企协同育人融合,充分发挥校企双方资源优势,为企业提供优质、优先的人才推介服务,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近日,动物科技学院在腾讯会议举办第三届“校企协同育人”专场人才推介会。

本次“校企协同育人”专场人才推介会邀请大北农集团、新瑞鹏集团、温氏集团双胞胎集团等13家农牧行业优秀校企合作企业参会。本次活动采用线上宣讲形式,分为集中宣讲、阶段面试、定点推荐三个部分,每个企业宣讲时长为30分钟,向毕业生介绍企业文化、经营理念、用人需求等招聘信息,组建线上招聘面试答疑微信群13个,解答毕业生求职相关问题百余个。50余位毕业生通过推介会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完成线上签约13人。



动科院举办第三届“校企协同育人”专场人才推介会是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施毕业生就业“第七学期”战略规划的重要环节,目前,已经到了毕业生求职的关键时期,动科学院将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继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持续助力每一个毕业生的就业目标,依据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岗位需求,为毕业生提供精准的就业指导帮扶服务,全力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动物科技学院团委   /曹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