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动物科技学院与牧原集团就校企合作开展沟通交流

时间:2023-04-22作者: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浏览:275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加强学生就业实习与企业发展的联系,培养符合行业需求和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4月21日,动物科技学院与牧原集团在动医楼4102会议室,针对学生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等领域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牧原集团省级总经理冯长城一行、动物科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出席会议。


    

       张爱忠对企业一行来我院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向牧原集团介绍了我院发展概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及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的相关情况。冯长城介绍了集团的发展现状及我院校友在集团的出色表现,他表示希望通过开展深度校企合作,开设牧原校企合作专班,培养与岗位相要求相匹配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推动双方共同发展实现学院与企业的合作共赢。


下一步,学院将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精准对接行业、企业,强化访企拓岗,深化校企合作,多渠道为毕业生搭建优质就业平台,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更高质量就业。

牧原集团省级招聘负责人赵英达作企业宣讲,和学生开展交流座谈,对意向加入的学生进行面试安排。

文\图  于浪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