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为践行“学生中心”理念,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状态和学习需求,充分听取学生对学院教学工作的建议,15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在动科楼1076召开学生座谈会,学副院长贺显晶及各系系主任出席会议,学院四个专业40余名学生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副院长贺显晶主持。

会上,学生围绕课堂教学、实践教学、教学管理等方面积极发言,对教师课堂授课、教学纪律、课程设置、教学安排、实践教学及学习生活等方面提出中肯意见和建议,同时对执业兽医资格考试备考等存在的困惑进行交流。参会教师认真听取和记录学生发言,并对学生反映的问题现场逐一进行解答。

贺显晶副院长最后表示,感谢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对学生反馈的问题,学院会认真梳理、分类研究,及时整改,并及时反馈给学生,同时学院也会将学生对寝室管理等意见反馈给相关职能部门。

此次座谈会在轻松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学院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优化师生沟通交流互动平台,坚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理念,关注学生动态,了解学生需求,持续推进教风、学风建设,进一步推动学院教育教学质量、教学管理的改革创新,为学生成长提供良好环境。

(文图/温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