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供需调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9-11作者: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浏览:219

关于开展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供需调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关于“以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为导向,优化高等教育结构”相关要求,结合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全面了解我省各行业各系统对高校毕业生的需求情况和人力资源发展趋势,省教育厅决定开展黑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供需情况专项调查活动。根据省教育厅要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黑龙江省2018年在校生就业需求调查

1. 调查对象

省内各普通高校在校学生。

2. 调查方式

调查采取网络调查问卷形式。请各学院通过文件通知、微信平台、QQ 群、就业信息网站等方式将调查二维码通知本院所有在校学生,并做好跟踪和督促。具体方法为:用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后进入公众号点击“微调查”选择“学生调查问卷”,填写“就业需求调查”即可。


黑龙江省就业供需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二、黑龙江省2015-2017届毕业生就业状况调查

1. 调查对象

省内各普通高校 2015-2017 届毕业生,调查的结果须涵盖学院有专保抽不低 50

2. 调查方式

调查采取网络调查问卷形式。请各学院通过文件通知、微信平台、QQ 群、就业信息网站等方式将调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通知近    年毕业生,并做好跟踪和督促。具体方法为:用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后点击“微调查”选择“学生调查问卷”,填写“就 业状况调查”即可。

三、用人单位对2015年—2018年度高校毕业生满意度调查

1. 调查对象

调查对象为用人单位。依据本学院掌握用人单位的实际情况, 每个专业邀请近几年10个录用本学院毕业生较多的用人单位参与调查,单位选取时要考虑到单位规模、行业特点、单位性质以及办学特色。

2. 调查方式

调查采取网络调查问卷形式。请各学院通过发文通知、微信平台、QQ 群、就业信息网站等方式将调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通知用人单位,并做好跟踪和督促。具体方法为:填写联络人用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后点击微调查选择单位调查调卷填写毕业生满意度调查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