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PIC中国公司招聘信息

时间:2019-07-02作者: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浏览:293

PIC中国公司招聘信息


单位名称

PIC种猪改良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陈郁馨

联系电话

021-34612020

邮    编

200233

E-mail

Yuxin.chen@genusplc.com

单位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漕宝路509号华美达广场1101室

招聘岗位

人数

要    求

生产技术

6

陕西、辽宁核心场饲养管理

PIC种猪改良国际集团,1962年成立于英国,是世界上最早专业从事种猪改良的公司之一。经过近50年的发展,PIC在全球设立了30多个合作公司,年销售种猪300多万头,是全球最大的种猪改良公司。PIC是Genus国际集团的全资子公司,Genus国际集团还包括全球最大的种肉牛、种奶牛公司ABS。

PIC中国公司成立于1996年,总部设立在上海,也是Genus集团亚洲总部的所在地。PIC中国公司拥有三个核心场,年销售种猪8万余头,客户遍布全国。

此次招聘的对象是意愿做生产饲养技术的生产人员,工作场所为PIC的核心养殖场。实习地点:陕西永寿、陕西淳化、辽宁本溪核心场。

员工长期发展:根据实习、工作的表现和个人意愿,培训发展为生产管理、销售、服务人员。

 

 

公司邮箱:picchina@picchina.com

  (网站地址:http://www.picch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