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青岛易邦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时间:2019-06-13作者: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浏览:325

青岛易邦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青岛易邦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预防、诊断、治疗用兽用生物制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外贸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由中国动物卫生与流行病学中心控股、浙江升华拜克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参股、核心技术人员与自然人持股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禽流感疫苗、高致病性猪蓝耳病疫苗定点生产和出口企业,国家五部委认定企业技术中心。

易邦于1999年成立,现有员工700多人,其中专业从事研究、开发、技术转化与技术服务人员占公司员工总数的70%以上。易邦拥有6个国际领先高标准负压GMP生产车间、一个国家高标准P2级生物安全实验室以及2个设施先进、规模较大、动物种类较全面的集研究、检验为一体的高标准负压实验动物房。

岗位名称:生产人员

1、畜牧兽医、生物工程、生物技术、动物医学、动物科学等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

2、工作态度积极主动,吃苦耐劳,有较强的责任心。

3、有自我学习能力和执行力,正直自信。

岗位名称:技术服务

1. 畜牧兽医相关专业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 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

3. 表达能力强,能够用流利普通话进行讲座;

4. 工作积极主动,以结果为导向;

5. 具备良好的团队精神;

6. 熟练操作电脑,熟练掌握word,excel,powerpoint等办公软件

福利待遇:

1、正式员工入职当月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

2、提供住宿及每月400元午餐补助、每天班车往返市区。

3、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各种补贴等。

4、降温费、取暖费、全勤费、过节费、双薪、年底奖金、旅游、生日蛋糕卡、劳保等优厚福利。

5、多渠道的晋升通道及多样的培训机会。

有意者请将个人详细简历发送至青岛易邦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yebiohr@126.com 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公司官网:http://www.yebio.com.cn/

联系电话:0532-58897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