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吉林正业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时间:2019-06-19作者: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浏览:87

吉林正业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我公司是专门从事兽用生物制品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注册资本5560万元,资产总值3亿元,厂区占地面积9.1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2016年企业成功登陆新三板,现有4000平方米动物实验中心一座,有GMP车间四座,疫苗生产线14条,现有疫苗产品涵盖猪、禽、牛、羊、犬五大类50个品种,产品远销全国各地。

为增加企业发展后劲,扩大产品销售,我公司拟在贵校动物医学及生物制药专业招聘动物疫苗销售代表、研发人员、检验人员及生产人员共45人,具体招聘岗位和条件如下:

岗位:

1、动物疫苗销售代表20

2、研发人员5

3、检验人员5

4、生产人员15

销售代表条件:

1、男性、本科以上学历、动物医学专业;

2、具有较强的独立思考和操作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较强的责任心,具有一定的语言表达能力,愿意从事产品营销,吃苦耐劳,有工作热情,能够长期出差;

3、熟悉电脑软件及操作,有驾驶证者优先考虑,有一定的交往能力等。

研发人员条件:

预防兽医医学专业研究生,仅限男生。

检验人员条件:

动物医学专业本科生及以上。

生产人员条件:

动物医学专业或生物制药专业本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