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MarkDanielHanigan教授和RobinWhite助理教授应邀来到动物科技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时间:2018-09-11作者: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浏览:221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MarkDanielHanigan教授和RobinWhite助理教授应邀来到动物科技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2017年5月15日,弗吉尼亚理工大学 Mark Daniel Hanigan教授和Robin Rosemarie White助理教授应邀来到动物科技学院进行学术交流。Mark教授为学院教师和研究生做了题为“Techniques used for assessing amino acid absorption”和“Regulation of milk protein synthesis”的专题报告,详细的介绍了奶牛消化道氨基酸吸收和乳蛋白合成的评估方法和技术。Robin助理教授做了题为“Statistics and experimental design”和“Theapplication of meta analyses to defining nutrient digestion”的专题报告,详细介绍了动物试验的设计方法和聚类分析在评价饲料营养物质消化方面的应用。报告期间,参会教师及研究生踊跃提问,Mark教授和Robin助理教授对每个问题都进行了认真和耐心的解答,通过本次学术交流活动,对于本院教师和研究生了解国际科研动态和研究热点,提高创新思维起到了促进作用。同时也为加强我院和国际高校学院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资料:

Mark DanielHanigan,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奶牛科学系教授,本科就读于IowaState University获学士学位,研究生就读于UC-Davis获硕士和博士学位。Mark教授其研究领域主要包括三个方面:1)奶牛乳腺上皮细胞乳蛋白合成的信号通路;2)改善奶牛消化道内氮循环模型以确定奶牛对可降解蛋白的需求;3)通过磷消化模型预测奶牛磷消化及其最适需求。目前已在Journalof Nutrition,Journal of DairyScience,Animal Science等杂志发表50余篇期刊论文,以及5篇特邀综述,7篇会议论文和7本教材。


Robin White,弗吉尼亚理工大学肉牛中心助理教授,在WashingtonState University获学士以及博士学位。Robin教授的研究方向主要集中在家畜和环境因素对反刍动物的能量供应和利用的调控。Robin教授擅长通过数学建模,利用定量工具和大数据分析来制定营养管理方案并促进反刍动物生产系统的可持续发展,目前在Journal of Dairy Science,Scientific reports等学术期刊发表4篇论文。



                                                                         (动科院 李凌岩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