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动物科技学院召开第十四次党代会动员会

时间:2018-09-11作者: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浏览:65

动物科技学院召开第十四次党代会动员会


 313上午,动物科技学院在生物馆4085会议室召开“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动员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武瑞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各支部书记、委员参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武瑞传达了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并具体部署了学院的宣传工作,责任到人。

    武瑞书记要求全院党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关注会议进展情况,要将此次党代会作为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支部要结合专业特色,大力营造宣传氛围,将此次会议宣传到人、宣传到位。全体工作人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各项筹备工作中去,迎接大会的顺利召开。  

                                                                                            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