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党员掀起“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热潮

时间:2018-09-11作者:文章来源:动物科技学院浏览:133

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党员掀起“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热潮


为确保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根据学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工作部署和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整体安排,动物科技学院于近日在全院各学生党支部部署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5月13日,动物科技学院举行学生党支部书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要求各学生党支部书记认真研读《中共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部署和学院党委的要求上来,带动支部党员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

5月14日,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铁丰为全体党员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章程解读》的专题报告,他为党员们介绍了党的章程,党章的地位、作用、结构和内容,提醒每个学生党员都要严格要求自己,成为一个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守纪律的合格党员。515日起,学生党员围绕“两学一做”专题活动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活动,如“传承五四精神——五四中国梦”主题实践研讨、党史党章竞赛、党员集中观影、党员事迹报告会、毕业生党员教育培训大会等,学院全体党员及27个学生团支部参与其中,掀起了一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热潮。

按照学院党委的安排,5月各学生党支部将以“讲政治、有信念,把理想信念时时处处体现为行动的力量”为专题,在学生党员中组织1次手抄党章活动。未来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党员将按照学院党委的工作要求和部署,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会分阶段、分主题持续进行下去,引导全体学生党员自觉把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以实实在在的成绩展示学习教育的效果。

 


郑永文/供稿